刀刀

佛系写手,随缘更新(・ัω・ั)

【某组织情人节24h】-16:30-《初雪》

简介:参考我场这次的日本团建,前半段建议配合北哥1.31日的微博食用,效果更佳,两个人互相喜欢,并没有公开,但大家都是明白人啊!

PS:这个文很清水!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小苏,金弦生病了,你知道吗”宿宿去双儿房间串门,正好想起来这件事,双儿听了这话,正在整理行李的手停了一下,“ 啊?又生病了?”七雪附和道“可不是,好像还发烧了,每次出去团建,他都生病,哎这孩子…”七宿走后,双儿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个盒子,拎着就要出门了,“黑子,我出去一趟,你在房……你笑什么??”黑子托腮看着双儿,嘴角抑制不住的微笑(对,就是遥双女孩在吃糖时候的微笑),“没事啊,你去吧,我知道你是去找北哥的,没事!去吧!”“哦哦哦…那我走了…哎不对!谁说我要去找金弦的!”

咚咚咚!双儿敲响了金弦的房间门,金弦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,生病难受的要死,听到有人敲门,抬起头“谁啊”,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出现在门口,“嘿嘿,是我!咋的,你生病啦?”双儿走过来,蹲在金弦旁边“对啊,很难受啊,你们都出去玩了,我自己在房间里只能睡觉…”金弦坐起来,让自己平视双儿,“我看看烧了没有”,双儿搂住金弦的后颈,把自己和他的脑门贴在一起,“ 啊好烫啊,怎么烧成这样…”双儿把盒子放在金弦枕边,“我给你带药了,喏,里面有退烧药,你要按时吃药啊,赶紧好起来,一到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你就生病…”“好好 我知道啦,你是最乖的小宝贝了”“切…谁是你的小宝贝…我走了!”双儿站起身,错开了金弦的眼睛,金弦看着双儿的脸一下就红了,觉得太可爱了“噗嗤,你去和他们出去玩吧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”“你好好休息啊,快点好!”临走之前还揉了一下金弦的头发。

〔之后一行人转站富士山,遥双终于还是又住在一起了,于是今天就是看雪泡温泉啦〕

几个大老爷们光着膀子,趴在温泉池的边上,商量这一会泡完温泉去吃什么,聊着聊着天上开始飘起了雪,刘琮看着雪,异常开心,“哈哈哈哈下雪了!咱一会打雪仗去吧!”杨天翔:“我觉得行,还能堆雪人,真好”一群人聊热火朝天的时候,金弦却一直没有说话,他难受的动也不想动,过了一会他用沙哑的声音跟阿杰说“杰大我先回去了…你们再泡一会吧…”“啊行,你回去好好休息,哎?你不跟小苏说一声吗?”“不了,我看他挺开心的,让他接着泡吧…” “嗯好”不巧的是,双儿一抬眼就看到金弦走出了温泉池,他赶紧问阿杰“杰大杰大,金弦他怎么了”“啊那个,金弦啊,他…” “我去看看他!”“哎…我话还没说完呢”

双儿穿上浴衣,就急急忙忙跑回房间,果然客厅里的灯亮着,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,生怕打扰到金弦“金阿伟……?”躺在床上的金弦看了他一眼“你怎么跑回来了?不接着泡了?”双儿坐到他的榻边,“你又不在,我干嘛不回来,有没有好好吃药”“吃药啦放心吧”双儿拿着手机,刷着微博,“你看看,杨天翔和刘琮他们都去打雪仗了,我还在房间里照顾你,看我人多好!只是在北京盼了很久的雪,好不容易在日本看到了,我还呆在房间里…”金弦看着他有些失落的表情“是不是呆在房间里,看不到雪,感觉很亏?”双儿放下手机,抬眼看他“倒也没有啦,跟你呆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,但还是…”金弦站起身,拿被子把自己裹好,走到房间里的大落地窗前坐下,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“小猪快过来”,双儿走过去坐下,嘴里嘟嘟囔囔的“哦,过去干嘛”,金弦唰的拉开窗帘“当然是,过来陪我看雪啊”

窗户正对着一个院子,漫天飘雪把院子的地面铺上了厚厚的雪霜,院里几乎没有人经过,整个雪层十分洁白,在院灯的光照下闪闪的泛着光,院里还有一棵樱花树,每个树枝上都落了一层雪,有的枝头已经开出了淡粉色的花骨朵,空中飘落的雪花,像是吹落的樱花瓣。

双儿就这样看着窗外的雪,眼里满是欣喜,而金弦看着他的眼睛,把他的欣喜尽收眼底,双儿抖了一下,蜷起身子“嘶,有点冷”,金弦张开手臂,把自己和双儿都裹在被子里,“傻不傻,就穿一件浴衣,你不冷谁冷”“切!这不是为了陪你看雪嘛!” “现在还觉得,这场雪很可惜吗”,双儿注视着他的眼睛“不可惜了,跟你在一起,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,感觉自己赚翻了”金弦的目光落到了双儿的泪痣上,“他怎么这么好看,越看越喜欢…”然后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同样的也注视着双儿的眼睛 “我答应你,以后的每一场雪,我都会跟你一起看.”

祝遥双女孩们,情人节快乐♡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